新浪体育 意甲

争议!尤文点球遭漏判?意媒:肯定该看回放|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尤文客场0-1不敌里昂。比赛最后阶段,一球落后的尤文对里昂形成了围攻之势,C罗和迪巴拉先后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曼萨诺都没有判罚里昂犯规。

首先是第84分钟,尤文的右路传中给到禁区内,抢点的C罗与德纳耶尔接触之后倒地。慢镜回放显示,德纳耶尔轻微地影响了一下C罗的平衡,不过《足球市场》表示里昂后卫对C罗并没有真正的推搡,主裁距离很近,也选择了让比赛继续,VAR确认了这一决定。《欧洲体育》也表示,接触是存在的,但是很轻微。可以说,这是一次比较“贼”的防守。

争议相对更大的是第90分钟这球,当时迪巴拉在禁区内停球准备倒勾,里昂球员吉马良斯在迪巴拉身后,并且左手有明显的动作,迪巴拉也倒在了禁区里。这次曼萨诺仍然没有判罚,也没有去看回放,VAR也支持了主裁的这一决定。

《足球市场》表示,吉马良斯的这个动作非常可疑,拉球衣这一下肯定是风险很大的,当然迪巴拉这边的倒地多少也在试图把接触程度放大。关于这个球,主裁曼萨诺肯定本可以回看一下这段画面的。

而至于夸德拉多上半场在禁区内的手球,《欧洲体育》表示哥伦比亚人是先后用大腿和胸部有触球,然后才打到了手臂上。根据手球新规,如果球触到队员的手/手臂,在直接来源于队员自己的头或身体(包括脚)的时候,通常情况下不是犯规。夸德拉多这球符合这一条的情况,打到手的球直接来源于他的身体,《欧洲体育》就表示不判点球是正确的。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