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C罗无力救主 尤文0射正+遇偷袭客场负里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4时(法国当地时间26日21时),欧冠1/8决赛首回合又赛2场,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里昂,欧战首次负于对方。埃坎比头球中楣。图萨尔抓住德利赫特场边疗伤机会破门。尤文全场0射正。

尤文此前冠军联赛淘汰赛4次遇到法国球队均晋级,近7个欧冠淘汰赛客场仅1负(上赛季0比2负马竞)。萨里调整4名首发。德利赫特、博努奇、皮亚尼奇、拉比奥出场,顶替鲁加尼、基耶利尼、拉姆塞、马图伊迪,伊瓜因仍打替补。里昂此前与尤文3次欧战交锋不胜,两个主场均0比1告负,此前两次冠军联赛淘汰赛遇到意大利球队均出局。包括主力得分手德佩在内的多名主力缺阵。

里昂开场21分钟险些破门!奥瓦尔左侧开出角球,埃坎比前点小角度头球击中横梁。

德利赫特禁区内争顶落地时被队友阿莱士-桑德罗鞋底刮伤右侧面部,满脸是血到场边接受治疗。

就在德利赫特正在疗伤,尤文暂时少打1人时,里昂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奥瓦尔接应边线球,左路下底切入禁区传中,图萨尔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垫射入左上角,1比0。他的两个欧冠进球分别攻破了巴萨和尤文的球门。奥瓦尔参与了里昂近5个欧冠进球中的3个(1球,2次助攻),连续2个赛季欧冠3次助攻。

德利赫特头部接受包扎后回到场内。迪巴拉中路分球,C罗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弧线球偏出远门柱。里昂投诉夸德拉多禁区内手球,西班牙主裁判希尔-曼萨诺与VAR交流后认定不是手球。

埃坎比几乎梅开二度,阿莱士-桑德罗头球解围,皮亚尼奇回传失误,埃坎比断球突入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斜射偏出近门角!随后又是埃坎比接到奥瓦尔传球,右路长驱直入禁区边缘抽射高出。C罗左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人墙。

上半时尤文0射正,下半时局势仍无改观,萨里用拉姆塞换下皮亚尼奇。博努奇分球,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迪巴拉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

伊瓜因和贝尔纳代斯基出场,换下夸德拉多和拉比奥。达尼洛传中,伊瓜因头球偏出。迪巴拉突入禁区右侧外脚背回传,伊瓜因停球半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尤文第87分钟进球无效,迪巴拉与本坦库尔打出踢墙配合,接应后者直传,禁区右侧闪出角度距门10米处打入近角,但被判越位。补时阶段,阿莱士-桑德罗争顶时压倒马萨尔,激起对方不满。

里昂(3-5-2):安东尼-洛佩斯/6-马塞洛,5-德纳耶,20-马萨尔/14-迪布瓦(78'特特),39-吉马良斯,29-图萨尔,8-奥瓦尔,27-科尔内(81'安德森)/21-埃坎比,9-登贝莱(66'特里尔)

尤文图斯(4-3-3):1-斯琴斯尼/13-达尼洛,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62'拉姆塞),25-拉比奥/16-夸德拉多(70'伊瓜因),10-迪巴拉,7-C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