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萨里:拿欧冠很看运气 我欧联没输过都差点被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在2-1击败斯帕尔赛后,尤文主帅萨里表示他看到了球队的提升,也希望去根除防守上的弱点。他同时也提醒道,意甲冠军是目标,欧冠冠军则是梦想。

“这和我们上一场球一样,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我们让比赛悬念留到了最后。我的感觉是球队明显提升了,没能彻底杀死比赛只是个遗憾。看到我们以一定程度的持续性创造机会是好事情,包括过去三场比赛7次打中门框。”

比赛中斯帕尔获得了一个点球,当时主裁与VAR的耳麦交流和赛场上的录像即时回放都出了故障,因此由视频助理裁判决定鲁加尼犯规,判罚了点球。萨里表示:“我们被吹了很多点球,考虑到我们在禁区外进行防守的倾向,这个数量是不寻常的。今晚当VAR故障的时候,我们却被VAR判了一个点球!要是反过来,我大可想象到他们会说什么…”

“如果VAR而不是主裁判可以做出决定,那么看起来是很大的不公。这种情况下,那主裁判为什么还要在那里呢?(主裁)拉彭纳赛后跟我解释了,说这是规则里写的。对此我并不认同,但它就在那里头。”

谈到防守问题,萨里表示:“在比赛中的一些时候,我们防守很积极,因此去高位压迫对手。而不这么做的时候,我们就变得被动,然后又让对手射门很多次。我们从赛季初就有这个问题,目前它正被越来越限制到比赛中的多个时段里,而希望我们可以完全消除这个弱点。”

萨里被问到,还要多久才能让人们看到球迷们和媒体期待中的尤文。“这取决于人们期待什么。球队在成长,我认为,也希望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我们表现的持续性以及贯穿90分钟的比赛强度。在欧冠赛前三天来到这里,并且带着这样的专注度踢比赛,这并不是理所当然的,因此能做到这点是向前的一步。”

“我们的目标必须是意甲冠军,而欧冠是一个梦想。人生中为了追逐梦想而错失了目标,有时候也不是一件坏事。杯赛的问题在于淘汰赛的比赛场次非常少,而每场都可以是决定性的。这是一个10-12支球队都有望夺冠的赛事,因此最终夺冠的球队不只是最好的,也是最幸运的。”

“上赛季我在切尔西征战欧联杯,取得了13胜2平的成绩,然而在某个阶段仍然面临出局的风险,得靠点球大战晋级。因此尽管整届赛事不败,而且赢了13场球,我们仍然有拿不了冠军的风险。”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