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里昂主帅笑谈防C罗:但愿他不想踢我们 别入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尤文图斯将赴客场挑战法甲劲旅里昂。谈到这组对决,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也做出了自己的分析。

“这对我的里昂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加西亚对《罗马体育报》表示,“如果我们晋级,那会是巨大的成就。尤其是我们没有德佩,他是我们的C罗,你可以想象一下没有C罗的尤文。”

“怎么阻挡C罗?他在入境的时候得停下来的,然后他或许就决定说他不喜欢里昂,而且不想在这里比赛。认真地说?我们必须通过防守端的团队努力来限制他。但如果困住了他,却给迪巴拉或者伊瓜因留下空间,那也是没有用的。我会告诉每个人,这是一个挑战,是真正的战斗,这必须成为我们的动力。”

“欧冠很难踢,光是进入16强就已经不错了,现在让我们试着去晋级。但我知道他们也决心成功,我不认为C罗去尤文只是为了在意大利获胜的。这一点对大巴黎也一样,我希望他们会低估我们。因为对他们而言,客观来说本有可能抽到更差的签的。”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