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太牛了!绝境最可靠的大心脏!今年8场全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要不是有C罗,就尤文这比赛踢的,哪里看得下去?而要是没有C罗,如今的尤文是个什么样子,简直不敢去想……眼看就要令人憋屈地输给AC米兰了,又是C罗在最后时刻站了出来,他制造点球并且亲自主罚命中,帮助斑马军团带回了一场宝贵的平局。

这个进球也意味着,自从进入2020年以来,C罗代表尤文出战的8场各项赛事,每一场都能进球。你没看错,每,一,场。

客战AC米兰,尤文踢得非常费劲,C罗虽然保持了一贯的稳定,但也很难获得像样的射门机会。这本来也是个老大难问题了,尤文在前场的推进,快节奏突击和渗透水平都不行,既无法保持对对手的压力,也很难与C罗形成快节奏的配合。但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C罗还是通过最后时刻的一次倒勾尝试制造了杀机,导致卡拉布里亚手球送点。

最后时刻,球队与对手战平或者落后一球,此时获得一个点球,你会选择谁来主罚?相信不少人的答案会是C罗。葡萄牙巨星也没有让人失望,他稳稳地将点球打入球门中路,帮助整场都没多少机会的尤文带走一分。至此,尤文7号在2020年度的8场比赛中已经狂轰12球,很难想象这是一名刚刚度过了35岁生日的球员所展现出的状态。

本赛季至今,C罗为尤文出战29场攻入24球,从进球效率的角度而言又一次实现了逆生长,意甲10连斩更是已经打破了队史纪录。但与上次意大利杯对阵罗马的进球相比,虽然才过去了三个星期,尤文却已经从顺风顺水跌落到了风雨飘摇的状态,C罗也从帮手逐渐增多到重新变得孤单,只有他个人的进球感觉始终保持稳定。

本场比赛中,C罗在左中右三路都进行了很多尝试,活动范围也很大,但无论哪一路,都无法给他提供持续有效的配合与支援,更多时候只能强行寻求射门机会。与几周前相比,如今C罗还能继续进球,几乎纯粹是因为他个人无解的竞技状态,比如输给那不勒斯和维罗纳的时候取得的两个进球——其他很多时候,他的威力并没有得到最大的激发。

C罗造点,绝平救主!这场球居然也没输,C罗还在连场进球,尤文球迷们无疑都在惊叹总裁如此强势的状态,称赞他绝境之下的大心脏。可是再想想这比赛的整体状况,实在是高兴不起来啊。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