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全球头号网红!C罗社媒粉丝突破2亿大关 历史第1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凌晨讯 葡萄牙球星C罗的Instagram粉丝数近日达到了2亿,这让他成为了史上第一位Ins粉丝数达到2亿的明星。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星之一,C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无数粉丝。与此同时,C罗也是社交媒体上的活跃分子,在Ins上,C罗不仅经常晒出自己的训练视频,以及比赛之外的业余生活,更是频繁的在社交媒体上与她的未婚妻秀恩爱。C罗的最近一条Ins就是他高唱生日歌,为他的未婚妻乔治娜庆生,向粉丝们狠狠地撒下一把狗粮。

整个2019年,C罗在Ins上获得的收益超过5000万美元,约合4550万欧元,这个数字达到了C罗在尤文年薪的1.5倍。C罗每发一条Ins,就可以收益约92万欧元。这好似躺着赚钱的令人羡慕嫉妒恨的行为,首先源于C罗绿茵场上持续高光的表现以及场下丧心病狂的自律精神,同时也得益于C罗在社交媒体上营造的多面形象,高大上又不失真实。

C罗2亿的超高粉丝数,足足领先第二名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接近3千万。而在足球圈里,梅西在Ins上的粉丝数为1.41亿,内马尔的Ins粉丝数为1.32亿,都排进了前十名。

附最新Ins粉丝数排名:(除了Ins官方账号)

1、C罗 2亿

2、A妹 1.73亿

3、巨石强森 1.7亿

4、赛琳娜-戈麦斯 1.67亿

5、凯莉-詹娜 1.59亿

6、金-卡戴珊 1.58亿

7、梅西 1.41亿

8、碧昂丝 1.39亿

9、内马尔 1.32亿

(体育场常住居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