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姆巴佩:萨里的尤文很强大 C罗和齐达内是偶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2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姆巴佩谈到了关于尤文图斯、C罗、维拉蒂、内马尔以及自己的话题。姆巴佩表示萨里麾下的尤文很强大,C罗和齐达内都是自己的偶像。

关于今年的个人目标

“今年我想赢得一切,欧冠、欧洲杯和奥运会,我都想赢。我从小就非常崇拜齐达内,然后,我又喜欢上了一些巴西球星,比如贝利、大罗、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我的另一个偶像是C罗。”

“对我来说,想要有一个比肩梅西的职业生涯已经太晚了,否则,现在我可能还在摩纳哥踢球。我很崇拜C罗,我希望能从他的职业生涯中受到启发。”

关于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这在最近几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就得到了充分证明。在此前,斑马军团一直都缺少一名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现在他们有了C罗。C罗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并且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

“所以,我认为本赛季的欧冠当中,尤文仍是夺冠热门,不过巴萨、皇马、利物浦以及其他球队也具有争冠的实力。”

“我一直都认为萨里麾下的尤文踢得很好,尤文阵中也有一群实力超群的球员,他们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大。”

关于维拉蒂

“维拉蒂绝对是一名现象级球员,我觉得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在我刚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维拉蒂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维拉蒂非常强大,对我来说,能够与他并肩作战真的非常幸运,我也很高兴能与他并肩作战。”

关于内马尔

“无论在球场内外,我都认为内马尔非常优秀,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是一个很棒的人。他度过了两个艰难的赛季,但是现在他正在回到最佳状态。这对于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所有球迷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我认为,在世界足坛当中,很少有球队能够拥有巴黎圣日耳曼这样强大的攻击线,但是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前锋并不是全部。在比赛中,更重要的可能是全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那种精神,因为前锋不能靠自己解决问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需要所有球员一同参与,这样球队才能变得更加强大。”

“前锋球员必须为集体利益着想,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去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