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C罗2球一度平梅西纪录 尤文2-1胜超国米4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45分),意甲第20轮开始1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比1胜帕尔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阿莱士-桑德罗伤退。C罗梅开二度,连续7轮意甲破门,一度追平梅西保持的欧洲5大联赛进球纪录(432球),但随后梅西西甲又进一球,再度刷新纪录。迪巴拉助攻C罗第2球。

国米稍早前1比1平莱切,尤文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意大利杯轮换的萨里恢复主力阵容,C罗、拉姆塞、马图伊迪、皮亚尼奇、博努奇、夸德拉多回归,取代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本坦库尔、鲁加尼、达尼洛。帕尔马边锋热尔维尼奥加入伤病名单,因格莱塞出任中锋。库卢塞夫斯基、库茨卡、库尔蒂奇提供支援。

尤文队员臂缠黑纱,悼念17日去世的俱乐部名宿阿纳斯塔西。开场13分钟,C罗左路突破传中,拉姆塞前点外脚背撩射高出。达尼洛换下受伤的阿莱士-桑德罗。皮亚尼奇挑传禁区右侧,C罗连续晃动后小角度抽射被塞佩封出近角,皮亚尼奇右侧开出角球,C罗在门前5米处冲顶高出。

C罗第43分钟迎来进球!马图伊迪分球,C罗左路内切距门14米处低射碰后卫变线入近角,1比0。C罗在本赛季意甲10个主场9场破门,排名5大联赛球员首位。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15球,成为唯一连续14个赛季欧洲5大联赛至少打进15球的球员。

上半时帕尔马仅1次射正,但下半时开始10分钟,帕尔马追平比分!斯科扎雷拉右侧开出角球,科内留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远角,1比1。

仅过3分钟,C罗再度超出!皮亚尼奇直传,迪巴拉禁区右侧传中,C罗在门前7米处推进远角,2比1。他追平梅西保持的欧洲5大联赛进球纪录(432球,包括英超84球、西甲311球、意甲37球),但此后梅西攻破格拉纳达的球门,又将纪录改写为433球。

拉姆塞和迪巴拉被换下。伊瓜因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出场。C罗还在努力冲击帽子戏法。道格拉斯-科斯塔策动反击,C罗右路切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塞佩封出近角。道格拉斯-科斯塔右侧开出角球,C罗在门前6米处头球高出。伊瓜因反击分球,C罗禁区左侧扣球低射偏出远门柱。尤文最终2比1胜出。

尤文图斯(4-3-1-2):1-斯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21'达尼洛)/25-拉比奥,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拉姆塞(59'伊瓜因)/10-迪巴拉(81'道格拉斯-科斯塔),7-C罗

帕尔马(4-3-1-2):1-塞佩/36-达米安,2-雅各布尼,22-阿尔维斯,28-加利奥洛/21-斯科扎雷拉(66'斯普罗卡蒂),10-埃尔纳尼/44-库卢塞夫斯基(88'西利加尔迪),33-库茨卡,19-库尔蒂奇/9-因格莱塞(44'科内留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