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萨里:C罗能给你解决100个问题 当然要围绕他来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国米先赛丢分的情况下,尤文稳稳把握机会,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2-1拿下帕尔马,扩大了领先优势。C罗连续7轮意甲破门,这7场狂轰11球,因此萨里也被问到,执教的球队中有一名如此有决定性的球员是怎样的感受。

萨里说道:“你有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他有时或许会给你制造一些问题,但也能解决100个问题。因此你得把他考虑进来,并且围绕着他的特点展开工作。”

目前尤文积51分领跑,国米47分排名第二,少赛一场的拉齐奥45分且保持11连胜的惊人势头。被问到他认为国米和拉齐奥谁更危险时,萨里表示:“拉齐奥现在这状态太惊人了,我们只能希望它不要持续!”

本场尤文在最后时段的表现有待提升,萨里也提到了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在阅读比赛的方式上去提高,尤其是在最后阶段,因为我不喜欢球队在我们自己的半场传来传去。就像我对球员们所说的,我宁愿被打反击失球,也不要坐在那里受压迫10-15分钟。如果我们有机会终结比赛,我们就得抓住。”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