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C罗伊瓜因破门尤文2-0客胜药厂 马竞2-0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2日4时(德国当地时间11日21时),欧冠小组赛D组开始第6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2比0胜勒沃库森。迪亚比开场中柱。替补出场的迪巴拉助攻,C罗连续3场破门。伊瓜因补时进球。赛后C罗受到球迷骚扰。马竞主场2比0胜莫斯科火车头,排名次席进军16强。勒沃库森进入欧联杯。

赛前已经锁定头名的尤文进行大轮换。41岁317天的布冯取代斯琴斯尼,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第2年长的球员,仅次于巴洛塔(43岁252天)。达尼洛,德米拉尔、鲁加尼、德希利奥、拉比奥、伊瓜因出场,顶替博努奇、德利赫特,阿莱士-桑德罗、本坦库尔、马图伊迪、迪巴拉。

药厂开场11分钟反击险些破门,阿拉里奥中圈分球,迪亚比左路突破距门22米处左脚轰门击中近门柱弹回!C罗右肋得球突入禁区没有传球,踩单车小角度低射滑出远门柱。迪亚比分球,贝拉拉比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低射被布冯侧扑化解。

上半时仅勒沃库森有1次射正。下半时,达尼洛右路传中,C罗在门前10米处左脚铲射被赫拉德茨基没收,但被判越位。第5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左肋直传禁区,C罗在门前7米处左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弹进,但又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迪巴拉换下贝尔纳代斯基,随后帮助C罗取得进球!皮亚尼奇送出过顶球,迪巴拉禁区左侧铲出,C罗在门前5米处推射入网,1比0。他将个人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28球。[成为下一个C罗!点击即刻开启球王之路]

马图伊迪换下拉比奥。尤文补时第2分钟锁定胜局,达尼洛后场右路长传,伊瓜因与后卫争抢落点,迪巴拉得球突破被挡变线,伊瓜因在门前14米处左脚低射钻入近角,2比0。

比赛还未结束,先后有两名球迷冲进场内。终场哨响后,C罗与队友们庆祝,又有一名球迷冲进场内,搂住C罗的脖子欲自拍合影,C罗非常不悦将他甩开,保安将球迷抱走。C罗摸着脖子后侧,嘴里说着什么,似乎受了点伤。布冯与博努奇上前与他开起玩笑。

勒沃库森(4-4-2):1-赫拉德茨基/8-拉斯.本德,6-德拉戈维奇,5-斯文-本德,22-辛克赫拉芬)/38-贝拉拉比(66'贝利),10-德米尔巴伊(66'鲍姆加特林格),20-阿朗吉斯,19-迪亚比/29-哈弗茨,13-阿拉里奥(82'福兰德)

尤文图斯(4-3-1-2):77-布冯/13-达尼洛,28-德米拉尔,24-鲁加尼,2-德希利奥/16-夸德拉多,5-皮亚尼奇,25-拉比奥(85'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66'迪巴拉)/21-伊瓜因,7-C罗

马竞主场迎战莫斯科火车头。科克成为西蒙尼手下首位代表马竞正式比赛出场达到400场的球员。开场不到1分钟,费利克斯禁区右侧被科琴科夫扑倒,点球!特里皮尔主罚被科琴科夫指尖一托击中左门柱弹回

马竞17分钟再获点球,主裁判得到VAR提示后到场边观看回放,补吹热马列季诺夫禁区内手球,这次改由费利克斯操刀推进左下角,1比0。

马竞第26分钟进球无效,科雷亚头球摆渡,莫拉塔在门前11米处推进左下角,但VAR认定越位

下半时开始9分钟,马竞右侧开出战术角球,科克传中,菲利佩前点距门7米处凌空垫射入网,2比0。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