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萨里:尤文三叉戟该这时用 踢欧冠比意甲更有决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客场击败勒沃库森之后,尤文以一波五连胜结束了欧冠小组赛,并且追平了里皮96-97赛季和卡佩罗04-05赛季创下的尤文单赛季小组赛积分纪录。主帅萨里赛后谈到了三叉戟的使用,以及球队的决心问题。

“保持平衡感是重要的。对拉齐奥的时候我们输了,但在很长时间里,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比赛之一。今晚的比赛是艰难的,我们面对一支在德甲本赛季做得非常棒的球队。我们坚持住了,而一旦他们的节奏降下来,我们就上前去拿下了分数。”

尤文赛前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因此本场做了一些轮换。“全部四名后卫都做得不错,德米拉尔是最有侵略性的,所以他更容易被人们看到。拉比奥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这令人满意。”

本周末对乌迪内斯的比赛,皮亚尼奇和夸德拉多都会停赛,萨里也谈到了人员安排:“我们希望本坦库尔尽快回归,我们明天会看一看。如果他也缺阵,那么其他人会接过这个角色。问题的关键不是谁出场,而是保持住这个程度的专注度和平衡性。”

本场比赛,迪巴拉的替补出场点亮了尤文的进攻,他给C罗和伊瓜因各送上一次助攻。“我们等到了勒沃库森的节奏和侵略性下降,因此当贝尔纳代斯基在那个区域能找到巨大空间时,我们认为是时候同时派出三叉戟(C罗,伊瓜因,迪巴拉)了。”

“有时候在意甲,我们会展现出与在欧冠中明显不同的决心,尤其是在欧战赛事刚结束之后的那一场。我们在考虑这件事情,也知道这是需要去努力的。”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