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乱了!C罗空门机会遭无视 2大将内讧肢体冲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尤文遭遇赛季第一场正赛失利,但比起结果的苦涩,尤文的比赛过程更令人担忧。

比赛开始阶段,迪巴拉就险些通过角球破门;第25分钟,C罗策划并打进了精彩进球,尤文早早取得领先。

然而从上半场最后时刻,风云突变。上半场补时阶段,拉齐奥全场第一次射正,就取得进球;下半场拉齐奥失误,迪巴拉得球后突入禁区,无视有射空门机会的C罗,自己强行起脚射门,被扑下。

第69分钟,尤文彻底陷入劣势。拉齐奥打出防守反击,拉扎里的单刀机会,被尤文的夸德拉多放铲破坏。在回看VAR后,夸德拉多被红牌罚下。夸德拉多被罚下时,还同球队队长博努奇发生肢体和言语上的冲突,两人对喷+推搡对方,场面一度非常火爆。

此后尤文的防区就成为了拉齐奥的跑马场,拉齐奥的快攻总是一马平川,越打越猛。第77分钟,尤文防线被米林科维奇反越位成功,拉齐奥反超比分;第77分钟,什琴斯尼放倒科雷亚,强行化解对手单刀,随后又扑出点球,暂时续命;第95分钟,拉齐奥彻底杀死比赛,拉扎里单刀被什琴斯尼扑出,凯塞多补射进球……

从数据上看,尤文被对手狂射18脚(尤文自己只有9次射门),在抢断、拦截、解围等数据上都少于对手;在场面上,尤文爆发内讧,C罗空门机会也遭无视。可以说,这一场的尤文,堪称全方位的失败。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