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本坦库尔:想成为世界最好中场 教练让我多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7日讯 在尤文与拉齐奥的比赛前,本坦库尔接受了DAZN的采访,他坦承兰帕德和杰拉德是他儿时的偶像,他也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他的前教练阿莱格里和现教练萨里都告诉他,想要做到这一点,他需要取得更多的进球。

本坦库尔这样谈道:“确实,我还没有取得进球。前几天,我和教练聊过,他对我说我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但是我需要更多的进球。我必须要改进这一点,阿莱格里和萨里都和我说过同样的话:‘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你需要更多的进球’。”

“小时候,我受到了兰帕德和杰拉德的鼓舞,还有布斯克茨,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现在我很荣幸能够和皮亚尼奇一起比赛,他真的太棒了。他是我的朋友,我每天都在努力向他学习,他让我必须保持冷静,考虑到我的能力和个性,我也能够在他的位置上发挥作用。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想要取代他是很困难的。”

在接受膝盖手术之后,赫迪拉预计将缺阵三个月之久,这可能会让本坦库尔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在谈到这一情况时,本坦库尔表示:“这(赫迪拉缺阵)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希望他能尽快回到球队。”

“他的跑动非常积极,总是能够出现在禁区里,并有着惊人的进球能力。我认为他的缺阵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损失,现在埃姆雷-詹将得到一些空间,因为到目前为止他几乎没有踢过比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