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莱格里:本赛季不会回来执教 我正在学习英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近日著名教头阿莱格里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他不会在本赛季回归教练岗位,但他在努力学习英语。

“我在6月离职,我不知道你能否称之为休假。比安奇尼(经纪人)和我立即做出了这个决定——与尤文图斯的关系结束后,离开执教岗位一年。”

“我度过了18年的球员生涯,16年的教练生涯,在34年之后,我决定停下来一年。我很高兴自己有机会去反思,去和人们交谈,在私人生活中做喜欢做的事情,比如去剧院,看艺术展,读书。”

“我在米兰上英语课,我讲得很好,我发现听力部分有点难。如果别人说得慢一点,我就能听明白。我看英文电影,也能读懂英文读物。”

“明年将是重要的一年,因为我得做出选择,我需要为此做好准备。在执教尤文五年,并离开足球一年之后,我不想回归执教岗位表现糟糕,那会让我脑袋痛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