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女友收入超梅西妻子 动手发发照片就赚这么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媒体对梅西与C罗进行全方位比较,就连他们的另一半也不放过。据统计,C罗未婚妻乔治娜的媒体影响力以及相应的收入,要比梅西的妻子安托内拉大不少。

《Golf Support》统计称,在Instagram平台上,乔治娜拥有1400万粉丝,而她通过发发照片,就能有不菲的收入进账。平均每在这个平台上发一条帖子,乔治娜就能拿到29587英镑的收入,相比之下,安托内拉平均每条帖子的收入是23915英镑,比乔治娜少了近6千。

在Instagram上发帖最挣钱的球员妻子,是巴萨球星皮克的另一半夏奇拉,平均每条有123355英镑的收入,当然,夏奇拉的身份不光是球星伴侣,她本身就是演艺名人,自带独立的吸粉功能。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排在第二,平均每次发帖可收入55991英镑。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