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基耶利尼:德里赫特非常聪明 我们不能总是享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3日讯 近日,尤文图斯队长基耶利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加盟球队的德里赫特,他表示荷兰后卫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已经学会了新的比赛方式。随后,基耶利尼透露,他希望尤文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勇敢一些,不能总是处于自己的舒适区当中,他还表示希望能够赢得欧冠冠军。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基耶利尼这样谈道:“我每天都会和他(德里赫特)交流,他非常聪明,他想要学习并且学起来很快。他只是一名出生于1999年的球员,但现在已经进入到一种新的比赛方式。”

随后,基耶利尼谈到了球队,他表示球队需要更勇敢一些,不能总是处于舒适区当中。尤文队长这样补充道:“在一月份到二月份的时候,我们需要升级一下自己,我们必须尝试着踢得更好,我们需要一些火花来推动我们前进。”

“在过去的一些年里,我们享受着1-0的比分带来的胜利,现在我们必须要习惯于变得更勇敢、更加冒险,就像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所做的那样,我们不能处于自己的舒适区里。”

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尤文图斯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基耶利尼也展望了这项赛事。他这样谈道:“可能有一些球队要比我们更加出色,但在球场上我们要用实力说话。(在这项赛事中)包括我们在内有五到六支球队,这些球队每年的目标都是赢得冠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