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亚尼奇:尤文只落后一分 C罗没拿金球不习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3日讯 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尼奇在接受football-italia采访时表示,现在尤文在联赛中只落后一分而不是十分,赛季还很漫长,同时他还认为C罗对没拿金球奖有些不习惯。

尤文本赛季依然保持不败,但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尤文与萨索洛2比2战平,这使得国米在2比1击败斯帕尔之后跃居榜首。

皮亚尼奇在意甲联赛颁奖典礼上说道:“本赛季还没有过半,我们已经踢完了很多强队。目前我们在积分榜上落后1分,而不是10分。这个赛季很长,我们很抱歉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失分。国米的表现和我们一样好。”

“我们将继续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每一天都在不断进步。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进入欧冠淘汰赛,其次是意大利超级杯,然后是意甲联赛榜首。”

当被问及C罗拒绝参加在巴黎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时,皮亚尼奇对C罗表示了同情。

“他对没有赢得金球奖有些不习惯。我为他感到遗憾,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在职业生涯中有非常多精彩的表现并且取得了很多成就。”

最终,C罗参加了意甲联赛颁奖典礼,并获得了上赛季意甲联赛的MVP。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