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萨里谈C罗进球荒:他眼下欠缺点犀利 但动力十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尤文图斯主教练萨里表示,C罗遭遇进球荒,只会更加渴望进球,这是一切伟大球员的特殊品质。

34岁的C罗在最近4场比赛中都没能破门,以他的高标准来衡量,这似乎是一个“进球荒”。萨里说:“那些习惯了进球的球员们,总会非常急切的要进球,他们习惯了持续的破门,因此当他们有几场比赛没能进球,他们会有一些惊诧。”

“C罗也是一样的,就像所有人的伟大球员一样。我认为这是一种健康的态度,因为这会带给他动力。”

“很显然,C罗和其他球员都不同,如果把所有球员都想成一样的,那是没有意义的。如果有人不接受这种情况,那么他们会有点问题,但这问题不是球队的。但我不认为有什么关系,每个人都很坦白。”

“C罗是一笔非凡的财富,他体能很好,但眼下可能欠缺一点犀利,这也是可以预料的。我们有三个前锋都有巨大的潜力,可以轮转,因此我们总对他们期待很多。”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