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莫拉塔=超级软脚虾!绝杀尤文大空门 他竟这么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小组赛第5轮中,马德里竞技客场0-1不敌尤文图斯。这也使得马竞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本场莫拉塔本有机会改变比赛,改变命运,但他的一次匪夷所思的失误,却葬送了这种可能。

本场比赛莫拉塔首发登场,但却多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补时最后一分钟错失空门。第94分钟,马竞发动攻势,菲利克斯直塞勒马尔,后者横传到球门前,绕过了什琴斯尼等一众尤文防守球员,来到空门前。面对空门机会,莫拉塔前插到位,只要轻轻一捅,就能成为球队的英雄。然而莫拉塔竟然在最后一刻,再没有对抗的情况下,脚软了!

目睹了这一幕的马竞球迷感到非常郁闷,在社交网站上哀叹:“虽然看起来有越位嫌疑,但是这也能不进莫拉塔你真是够了!”“吐饼大师莫拉塔越来越有空门不进托雷斯的风范了,不愧是切尔西回来的。”“今天的莫拉塔表现真是太差了,绝佳机会也能打丢!”“更有甚者言辞激烈:“莫拉塔简直像是尤文派来的卧底!”

这已经不是莫拉塔近期第一次错过进球良机了,根据数据统计,在五大联赛错失绝佳机会的排行榜中莫拉塔以9次并列排名第一,虽然本赛季他已经为马德里竞技在各项赛事中打入7球,但在关键比赛中屡屡错失机会,也令球迷感到不满。

今天的比赛中,莫拉塔完成了2次射门0次射正,马竞全场的两次射正都来自萨乌尔。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莫拉塔获得了6.8分,虽然在本队中不算太差,但表现低于绝大多数尤文图斯球员。

4天后马德里竞技就将在主场迎来强敌巴塞罗那,迭戈-科斯塔尚在养伤期间,莫拉塔的状态无疑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马竞的表现。目前马竞仍在联赛与欧冠两条战线同时作战,如果莫拉塔能抓住机会取得进球,球队定可以走的更远更稳。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