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迪巴拉惊艳任意球 尤文中柱胜马竞锁定头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1时),欧冠小组赛D组第5轮开始第2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擒马竞,锁定小组头名。迪巴拉小角度任意球破门。下半时,尤文替补贝尔纳代斯基中柱。

尤文此前已经出线,此役获胜将确保头名位置,上周末养伤的C罗回归首发,伊瓜因改打替补。拉姆塞、马图伊迪、达尼洛出战,取代贝尔纳代斯基、赫迪拉、夸德拉多。马竞此前两次作客都灵没能进球(1平1负)。上周联赛仅出场15分钟的费利克斯仍未首发,莫拉塔出战旧主,与比托洛搭档锋线。萨乌尔顶替科雷亚,托马斯压过马科斯-略伦特出场。

开场9分钟,皮亚尼奇转移到右路,迪巴拉与拉姆塞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被奥布拉克没收。特里皮尔右路回敲,萨乌尔在门前27米处左脚低射造成斯琴斯尼脱手,但斯琴斯尼还是在对方补射之前将球拿到。

尤文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取得领先!埃尔莫索放倒本坦库尔,尤文在右侧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迪巴拉主罚直接小角度打进远角,1比0。这和他尤文生涯第10次直接任意球破门,也是2018年3月意甲对乌迪内斯之后的首度任意球破门,个人欧冠14粒进球全部是左脚打进。奥布拉克代表马竞首次连续6场正式比赛失球。

上半时两队3次射正(2比1)。下半时,马竞角球制造威胁,萨乌尔在门前10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打出弹地球被斯琴斯尼得到。费利克斯和科雷亚登场,换下贝托洛和埃雷拉。C罗左肋反击扣过托马斯,禁区边缘打高。

贝尔纳代斯基换下拉姆塞;勒马尔换下洛迪。尤文第67分钟错过进球,本坦库尔右侧变线遭夹抢倒地,贝尔纳代斯基得球内切距门18米处左脚低射击中近门柱!伊瓜因和赫迪拉登场,换下迪巴拉和本坦库尔。尤文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尤文图斯(4-3-1-2):1-斯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4-德利赫特,2-德希利奥/30-本坦库尔(86'赫迪拉),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拉姆塞(63'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76'伊瓜因),7-C罗

马竞(4-4-2):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8-菲利佩,22-埃尔莫索,12-洛迪(64'勒马尔)/6-科凯,16-埃雷拉(60'科雷亚),5-托马斯,8-萨乌尔/9-莫拉塔,20-比托洛(54'费利克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