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你怎么了?!冲刺越跑越慢 竟如此浪费单刀|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场的C罗,状态并不算是上佳。

在本场比赛之前,C罗刚刚在尤文经历了“因伤被早早换下”的风波,但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却生龙活虎,2场打进4球。回到尤文,C罗又因伤缺席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

本场比赛,休息多日+近来状态火热的C罗,却没能在主场拿出较为亮眼的发挥。在多次遭遇意外、侵犯的情况下,C罗的威胁也逐渐消失。

第57分钟,尤文防守反击,后场大脚直接开到中圈附近。作为反击支点和进攻核心,C罗成为反击中位置最靠前的那个人,也理所应得地出现在了皮球落点。但面对马竞仓促的追抢和尚未成形的合围,C罗却没有选择杀向对手半场制造威胁,而是停球、转身,向后场带球控制节奏。如此一来,尤文反击良机被错失,C罗也在被对手放倒后拿到一次不痛不痒的阵地战球权。

第60分钟,尤文如法炮制,又在防守结束的一刹那展开反击。这一次,皮球绕过了更多马竞球员,这一次C罗在半场得球后就领先了一个身位。

然而,这一次C罗又搞砸了,在半场冲刺、身位领先的情况下,C罗大踏步带球,却无法加速,被对手后来居上贴防成功。眼看无法继续形成单刀,C罗只能将球扣了回来,再用一个并不灵活敏捷的转身磕球动作过掉对手,起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向了看台。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