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惨绝!脚踝遭蹬踏+爆踩 角旗杆都不放过他|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阵自己最熟悉的对手之一马竞,C罗成为马竞重点关注的对象。比赛中,C罗3次遭遇冲击,场面十分惨烈。

比赛第16分钟,C罗就险些遭遇伤病。在一次救球时,由于冲刺速度太快太猛,位置又太过靠近角球区,C罗在救球的一刹那,摆腿直接踢在角旗杆上,直接将角旗杆从根部踢断。

踢断角旗杆后,C罗的脚也十分疼痛,他跳起减速后,轻轻走了几步,持续感受着疼痛,他也忍不住做出痛苦地表情,双手扶膝稍作缓解,随后走入球场时他也一瘸一拐。

C罗的“苦难”没有就此结束。第40分钟,C罗尝试接球,在他伸出脚将球捅走的一瞬间,马竞球员洛迪斜刺里杀出,双脚狠狠地踩在了C罗的右脚脚踝处。C罗当时就疼得满地打滚,在被拉起身时,C罗依然露出痛苦的表情。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不不。第68分钟,C罗护球,身后的费利佩试图绕前抢断。在C罗已经卡住身位的情况下,费利佩先是用手向后拉扯C罗的肩膀,又用膝盖向前顶了一下C罗的左腿膝盖。一前一后两股力量让C罗无法保持平衡,C罗倒了下去。

然而就在C罗倒下的瞬间,费利佩的右脚直接重重踩在C罗的右腿上。这一次C罗更加痛苦,捂住膝盖和小腿,疼得翻滚起来。在疼痛还没缓解时,C罗突然脱掉球袜,将护腿板狠狠拔了出来,又忍不住疼得躺了下去……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