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西记者:C罗今年拿不到欧冠就将离开尤文 回归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La Sexta”电视频道的《Chiringuito De Jugones》节目中,西班牙媒体嘉宾Eduardo Inda声称,如果本赛季拿不到欧冠,那么C罗将寻求离开尤文图斯,返回曼联踢球。

“C罗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图斯,如果他们不能拿到欧冠的话。”Eduardo Inda说,“他到都灵,就是为了尝试在第三家俱乐部拿到欧冠,但尤文的情况正在变得复杂起来。”

“尤文现在想签博格巴和姆巴佩,我认为这会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第二笔交易。由于工资上的限制,如果尤文想签新的大牌球员,他们不得不允许C罗离队,因此这种可能性(C罗离队)正在变大。”

C罗从2003年到2009年在曼联效力六年,和红魔有着感情纽带,而曼联有财力签下葡萄牙人,一旦真有这种机会,双方恐怕都会认真考虑。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