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博努奇:续约让我梦想成真 目标就是欧冠决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0日讯 尤文中卫博努奇刚刚与尤文完成续约至2024年,他随后接受了尤文电视台的采访并表示,自己将永远记住这历史性的、令人难忘的一天。

博努奇说道:“对我来说,梦想成真了,这是我再次在一份重要合同上签名,我要感谢主席、帕拉蒂奇、内德维德、我所有的队友、球迷们以及我所爱的人。尤文就是我的家,签下这份合同再次证明了我有多在乎这件球衣,以及尤文每年都有多在乎我。我希望在尤文有更多次出场,进更多球,赢得更多奖杯。”

在老将基耶利尼缺阵期间,32岁的博努奇目前是尤文的队长,当被问到这是否是他尤文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段时光时,博努奇说道:“是的,在某种程度上要感谢俱乐部在基耶利尼受伤后让我做队长。”

“我的目标是在上赛季的基础上继续成长,我想与之对比的是2016/17赛季,当时我进入FIFA年度最佳阵容,球队也打进了欧冠决赛。现在我的感觉是一样的,我们的目标就是欧冠决赛。”

“今天是11月19日,我的球衣号码是19,今天也是我妻子的生日,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博努奇最后还透露了在职业生涯结束时什么事会让他感到满意,他说道:“如果我的奖杯陈列柜能装满所有应该得到的奖项时,我就会很满意。”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