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大将:出场机会少我不开心 但不会就此消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尤文球员埃姆雷-詹接受了《踢球者》杂志的采访,他表示对于缺乏出场机会自己感到很不开心,但表态会努力提高自己。此外詹还表示不排除重回德甲的可能。

在尤文此前的欧冠联赛比赛中,埃姆雷-詹被排除在了球队阵容之外,而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他现在也仍在等待获得第一次首发登场的机会。外界认为,现年25岁的詹并不在萨里的计划之内。

埃姆雷-詹:“我是个有雄心的人,我总想在顶级层次进行竞争。我正从这段苦难的时光当中学习,我明白了万事并不总是像我期待的那样。到现在我甚至还没在一场比赛里首发过,我不可能开心,但是我也不会就此消沉。”

“我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在训练课开始前和结束后我都会去健身房,我正在做这些额外的训练,为的是在获得召唤时能做好了准备。”

记者专门询问埃姆雷-詹是否会重返德甲,詹回答说:“足球的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