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预赛晋级球队一览:葡萄牙成功晋级 法德西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在结束又一天的争夺之后,成功晋级明年欧洲杯正赛的球队已经达到了17支。

在不久前结束的比赛中,葡萄牙客场2-0卢森堡,成功锁定小组第二名,葡萄牙得以在最后一场比赛后成功锁定一个晋级名额。至此,晋级明年欧洲杯正赛的球队达到了17支。

已晋级球队一览:比利时、意大利、俄罗斯、波兰、乌克兰、西班牙、土耳其、法国、英格兰、捷克、芬兰、瑞典、克罗地亚、奥地利、荷兰、德国、葡萄牙。

按照规则,明年欧洲杯有24个正赛名额。欧预赛10个小组,将决出20个名额,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剩余的四个正赛名额,将由欧国联附加赛产生。

根据欧国联规则,A级-D级每个级别的前四名将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如果有球队已经通过了欧洲杯预选赛进入决赛圈,那么由该级别的第五名的递补,如果第五名出线则由第六名递补,以此类推,如果一个级别的12支球队全部进入决赛圈,他们附加赛的名额将自动落入下个级别。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