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德里赫特:尤文和国米是竞争对手 我和德弗里不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此前,德弗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德里赫特关系很好。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德里赫特也表示,尤文和国米是竞争对手,但自己和德弗里不是。

德里赫特表示:“尤文和国米是竞争对手,但我和德弗里不是,我们是好朋友。在荷兰国家队,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争取取得欧洲杯参赛资格,并尽可能发挥到最好。”

“显然,我们都想首发出场,但与此同时,我们也都为对方着想,我们两个不论谁出场,我们都会希望出场的那个人能够发挥出色。不过,媒体总是想看到我和德弗里之间发生争吵,但这并不是事实,也不会发生。”德里赫特充满信心地说。

“都灵到米兰只有一小时的车程,我们经常在比赛结束后一起吃饭”,德里赫特继续说道,“我们聊天的时候总是很高兴,而且会给对方提一些意见建议。德弗里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对于刚来意大利的我来说真的非常棒。德弗里生活在意大利,他已经熟悉了这里的环境,而我只是初来乍到的菜鸟。”

“在此前的国际比赛日中,我在国家队的状态很好。当然,在此前对阵国米的比赛中,我的发挥并不是非常出色,但我们还是2-1战胜了国米。”

“最近的3场比赛我的发挥都很好,我希望能够延续现在的势头。与国米之间的联赛冠军之争非常让人兴奋,我们都希望能够尽可能多的赢得比赛的胜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