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网友吐槽:C罗偷了队友的进球 他会不会道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葡萄牙2比0击败卢森堡,C罗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不过进球方式遭到网友吐槽。

第86分钟,迪奥戈-约塔的射门,在门将扑挡之后仍然滚向门内,此时在门线上的C罗伸出一脚,把球补入网窝。

这个球让人想起之前尤文图斯在欧冠上的一个类似进球,C罗的任意球令门将漏裆滚向大门,在球即将越线的一刻,队友拉姆塞把球捅进大门。对于把C罗的进球据为己有,拉姆塞解释了好一通,还对葡萄牙人道了歉。“我当时的感觉是门将离我很近,有机会扑过来把球解围,”拉姆塞当时说,“我的本能是确保球越线,我已经向克里斯蒂亚诺道歉了。”

如今类似的一幕发生,只不过捅那一脚的换成了C罗,对此,网友纷纷吐槽,称C罗“偷”了队友约塔的进球,并好奇他会不会像拉姆塞那样去道歉。

“C罗偷了约塔的进球,需要C罗道歉,就像他迫使拉姆塞所做的那样”

“C罗学了拉姆塞”

“C罗今天进了一个拉姆塞式的进球”

“我非常确信,偷了进球之后,C罗不会向约塔道歉的,他不会像拉姆塞对待他那样做。”

“拉姆塞所做的事情,C罗照样对约塔做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