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预赛-C罗进国家队99球 葡萄牙2-0客胜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7日22:00(卢森堡当地时间15:00),2020欧洲杯预选赛第10比赛日B组一场焦点战在乔西-巴特尔球场展开争夺,葡萄牙客场2比0取胜卢森堡,布鲁诺和C罗进球。葡萄牙获得小组第二出线。

这是两队第17次交锋,葡萄牙唯一不敌卢森堡还是1961年,其余15场14胜1平。安德列-席尔瓦和格雷罗轮换出场。安德列-席尔瓦传球,C罗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被没收。卢森堡第25分钟险些扳平,杰尔森-罗德里格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葡萄牙第39分钟打破僵局,贝尔纳多长传,布鲁诺禁区边缘射入右下角。

下半场。皮齐开出角球,冯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的比赛陷入僵局,穆蒂尼奥和迪奥戈替补出场。C罗禁区弧内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侧立柱。葡萄牙第86分钟锁定胜局,贝尔纳多斜传,迪奥戈扫射被勉强扑挡,C罗门线前补射入网,2-0。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99粒入球。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15-佩雷拉,4-迪亚斯,6-冯特,5-格雷罗;13-达尼洛,16-布鲁诺(90',18-内维斯),21-皮齐(62',8-穆蒂尼奥);10-贝尔纳多,23-安德列-席尔瓦(71',20-迪奥戈),7-C罗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