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鲁伊:不断的求胜欲成就了C罗 他是历史最佳球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今天凌晨的欧洲杯预选赛,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6-0击败立陶宛。这是C罗国家队生涯第九次上演帽子戏法,国际比赛总进球数达到了98球。

赛后,葡萄牙后卫马里奥-鲁伊接受《球报》采访时称赞了C罗:“C罗是世界最佳,从来不厌倦胜利,总是想要赢得更多,正是这种求胜欲成就了今天的他。我们很高兴能拥有C罗,我希望他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快乐,就像他一直以来所做的那样。”

葡萄牙还需要一场胜利来锁定欧洲杯决赛圈的门票,谈及接下来与卢森堡的比赛,马里奥-鲁伊继续说道:“从理论上来讲,我们还没有完全晋级,我们还要面对卢森堡,这会是个难应对的对手,但我们的目标是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我们会争取拿到3分,锁定晋级资格。”

葡萄牙目前在小组积分榜排名第二,落后第一乌克兰5分,领先第三名塞尔维亚1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