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桑托斯:C罗的身体状况很好 场上表现最有说服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本轮欧预赛,欧预赛-C罗戴帽B席传射 葡萄牙6-0立陶宛1分优势列第2,C罗奉献帽子戏法。赛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评价了比赛,同时也谈到了C罗的情况。

---关于C罗

“他的身体状况很好,球员的表现比任何话都更有说服力。”

---C罗戴帽,这是否粉碎了关于他身体状况的质疑?

“对于那些有疑问的人来说,是的。我自己并没有疑问。”

---完美的比赛?

“从不会有完美的比赛,但球队的表现确实很好,大家也实现了我们对比赛的计划。球队掌控了比赛,同时展现出了攻击性。”

“在上半场我们在把握机会上需要做得更好,这样在半场时,比分或许会有不同。半场休息时,我告诉大家继续表现,因为他们的态度是正确的。球员们配得上称赞,胜利属于他们。”

---晋级形势

“我们必须击败卢森堡,我们清楚对手是支强硬的队伍。卢森堡是主场作战,我们不清楚是否会下雨或是下雪,所以大家必须谨慎地去考虑比赛。”

“但是,只要球队能保持这样的态度,那么不管比赛难度是高还是低,最后我们总是能赢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