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什琴斯尼:让布冯成为我的替补很疯狂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日前,什琴斯尼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布冯做自己的替补的问题,同时,在主帅萨里的执教下,他在尤文图斯的角色定位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什琴斯尼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首发8场,并在与老将布冯的竞争中,目前占据着首发的位置。

关于让布冯成为自己的替补

“我承认让布冯作为我的替补感觉上很奇怪,如果时光倒流回到几年前,想到这样的情景我都会觉得是一件很疯狂的事情。”

“但我可以告诉你,这件事情没有给我带来烦恼,相反给了我很多快乐,首先布冯是我的朋友,然后是队友。我们的关系很好,所以我非常愉快地充分体验了这样的经历。”

关于嘲笑德里赫特有很多手球判罚

“德里赫特偷了我在队里的位置,这是我们之间开的玩笑,但我不会告诉你我搞了什么把戏。”

谈到适应萨里的新战术阵容

“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球队中的角色改变了很多。我必须将我的位置更推前一些,因为我前面的防线在球场上更靠前。我们总是努力让球队保持高水平。我需要适应,并且需要更多的参与。”

谈到尤文之所以能成为联赛的领头羊

“实际上,尤文总是一个赢家。即使我们比赛中处于艰难的处境,比如对阵米兰,我们也总能找到一些制胜的法门。”

“当然我们的比赛也不缺乏质量。如果你让迪巴拉这样的球员坐在板凳上,这真的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扭转比赛的局面。”

“但是,在这一切的背后,我们做了很多艰苦的工作。我们在训练中牺牲了很多,这让你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有更多的精力,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所以,要踢出有质量的比赛,也要付出许多的牺牲,这些付出,会在适当的时候结出果实。”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