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曝告知C罗需尽快做出澄清 并期待他能够道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针对C罗在对阵米兰的比赛被换下场后的一系列举动,尤文方面已经告知C罗需要他做出解释。

该媒体表示,尤文方面准备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与C罗当面沟通。该媒体表示C罗不会因此被队内罚款,但是尤文方面想要C罗本人澄清此事,以避免将来出现类似情况。[年度最强网页足球经理!C罗梅西听你召唤]

内德维德以及帕拉蒂奇两位尤文高层将负责处理此事,尤文方面已经有高层在当地时间周日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取得了联系。

尤文方面希望C罗尽快对此事做出澄清,另一方面也希望C罗能够做出道歉。

C罗在尤文对阵米兰的比赛中下半场第55分钟被替换下场,被换下的C罗显得十分不高兴,他嘴里朝着萨里方向说着什么。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C罗嘴里说着葡萄牙语,在比赛结束前三分钟,C罗就离开了球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