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维埃拉:像C罗这样的球员 无法进球时他会有些沮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尼斯主帅、法国名宿维埃拉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C罗提前退场的话题。维埃拉表示最重要的是要知道C罗为什么不高兴,而自己认为当一名像C罗一样的球员无法取得进球时,球员确实可能会有些沮丧。

维埃拉表示:“我们通过这个事件也看到了做一名教练的难处,因为C罗是一名冠军球员,C罗、梅西还有内马尔都是当今足球的象征,最重要的事情是要知道C罗为什么不高兴。”

“作为一名外人,我可能会认为现在的情况看上去有点困难,因为当一名像C罗一样的球员无法取得进球时,他确实可能会有些沮丧。”

在谈到关于自己职业生涯的话题时,维埃拉表示:“当年我加盟米兰时,我很荣幸能与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和巴雷西等伟大的球员成为队友,球场内外他们都让我学到了很多,尽管没有得到主力位置,但对我的职业生涯发展有巨大的帮助。”

维埃拉还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尤文图斯:“尤文?看到他们总是排名榜首并不让我感到奇怪,当俱乐部运转顺利时,一切都会变得很清晰,球员们也能够在场上全力以赴,球队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维埃拉还谈到了有关巴洛特利的话题。维埃拉表示:“巴洛特利?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在尼斯激发出巴洛特利最大的潜能,让他保持最好的状态,希望巴洛特利能在布雷西亚发挥出色,因为我知道他的实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