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罕见!C罗连续两场提前被换下 径直返回更衣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尤文对阵AC米兰的比赛十分胶着,上半场AC米兰甚至还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很明显,如果要争取三分,斑马军团需要在下半场加强进攻。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萨里做出的第一个换人调整是撤下C罗。比赛才进行到55分钟,萨里就用迪巴拉换下了C罗。据beIN体育记者帕尔梅里的说法,葡萄牙巨星看了萨里一眼,然后用葡萄牙语朝着板凳席说了些什么,之后就直接回到了更衣室。上一场对阵莫斯科火车头的欧冠比赛,C罗也没有踢满全场,而是在第82分钟被迪巴拉换下。

上一场换下C罗之后,萨里表示C罗并不处在最好的身体状态下,而且存在膝盖不适的情况,担心C罗真的伤到自己。而CR7能否出战本场比赛,原本也是到比赛当天才能最终定下来的。也就是按照萨里的说法,C罗的膝盖是存在一些隐患的。而从本场的情况来看,C罗的状态也相对一般,只有1次射门,兴奋度也不如锋线搭档伊瓜因。

但不管是不是出于伤势的考虑,连续两场正式比赛被换下,对C罗而言还是十分罕见的,他上一次连续两场被换下还是15-16赛季的最后两轮西甲。而当时的情况,与如今显然有一些不同。萨里赛后表示,C罗竭尽全力想要出战,但他看到C罗的状况仍然不好,因此决定最好还是将他换下。也不知道总裁目前的状况,对他接下来的比赛会有怎样的影响。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