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C罗连场被换 迪巴拉出场绝杀 尤文擒AC米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意甲第12轮上演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AC米兰,再度反超国米领跑。C罗加盟尤文以来首次连续2场正式比赛被换下,也是在尤文首次前55分钟内被换下,替换他出场的迪巴拉得到伊瓜因助攻上演绝杀。[董事会给你10亿买球员!C罗迪巴拉你选谁]

国米昨天2比1逆转维罗纳,尤文必须取胜才能夺回榜首。C罗欧冠肌肉受伤已无大碍。萨里更换5名首发,德利赫特脚踝伤愈复出,夸德拉多、本坦库尔、马图伊迪、贝尔纳代斯基回归,取代达尼洛、鲁加尼、赫迪拉、拉比奥、拉姆塞。

AC米兰上次意甲客场击败尤文要追溯到2011年。皮奥利有两处调整,安德烈亚-孔蒂与苏索顶替卡拉布里亚与卡斯蒂列霍。

开场14分钟,C罗右路塞禁区,伊瓜因小角度铲射被唐纳鲁马腿部挡出近角。苏索右路斜传,皮亚特克小禁区前沿头球。本纳赛尔挑传,孔蒂禁区右侧头球回点,帕克塔在门前12米处头球吊射被斯琴斯尼飞身托出右上角!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贝尔纳代斯基横趟距门20米处左脚打高。

本坦库尔拼抢受伤,一瘸一卦走到场边,赫迪拉脱下外套准备热身,本坦库尔回到场内。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球,C罗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唐纳鲁马得到。孔蒂禁区右侧回传,特奥在门前30米处左脚劲射被斯琴斯尼封出左下角。帕克塔后场右路抢断马图伊迪精准直塞,皮亚特克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大力斜射被斯琴斯尼封出近角。

上半时尤文射正次数还不如AC米兰(2比3)。下半时,伊瓜因左路回传,贝尔纳代斯基在门前23米处左脚轰门偏出近门柱。C罗右肋传球,伊瓜因脚后跟回做,马图伊迪在门前20米处弧线球偏出右门柱。

萨里第55分钟首次意外换人,C罗被迪巴拉换下,他直接返回更衣室。迪巴拉右路送出过顶球,伊瓜因直接小角度铲射偏出近门柱。帕克塔分球,皮亚特克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斜射被斯琴斯尼倒地化解。

博纳文图拉换下克鲁尼奇;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贝尔纳代斯基。马图伊迪与道格拉斯-科斯塔踢墙配合,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

莱昂换下皮亚特克。伊瓜因反击分球,迪巴拉右路内切距门25米处左脚低射被唐纳鲁马得到。马图伊迪腹部受伤,拉比奥替补出场,尤文用完了换人名额。恰尔汉奥卢左侧距门32米处大力任意球被斯琴斯尼封出。

尤文第77分钟打破僵局!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内切传球,迪巴拉与本坦库尔、伊瓜因打出流程三角配合,左脚扣球闪开罗马尼奥利,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迪巴拉6次意甲主场对阵AC米兰打进6球,AC米兰并列他在意甲破门最多的俱乐部(7球)。

苏索直传,恰尔汉奥卢在门前24米处抽射被斯琴斯尼得到。特奥分球,恰尔汉奥卢左路重炮又被斯琴斯尼封出。雷比奇换下帕克塔。本坦库尔右路强突禁区,伊瓜因在门前10米处大力斜射高出。皮亚尼奇右肋断下对方边线球,迪巴拉突入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劲射又被唐纳鲁马扑出。尤文最终1比0告捷。AC米兰意甲9次作客尤文图斯球场全负,超过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和罗马,成为在意甲作客尤文图斯球场输球最多的球队。

尤文图斯(4-3-1-2):1-斯琴斯尼/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70'拉比奥)/33-贝尔纳代斯基(61'道格拉斯-科斯塔)/21-伊瓜因,7-C罗(55'迪巴拉)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12-安德烈亚-孔蒂,43-杜阿尔特,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39-帕克塔(85'雷比奇),4-本纳赛尔,33-克鲁尼奇(61'博纳文图拉)/苏索,9-皮亚特克(66'莱昂),10-恰尔汉奥卢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