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图斯挖瓜帅执教?瓜迪奥拉这回答令人遐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在未来有可能到意甲执教,但目前他在英超过得很愉快。

48岁的瓜迪奥拉已经有过在西甲、德甲、英超执教的履历,在三个联赛都拿过冠军,他和曼城的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在那之后,是继续留在英超,还是到意甲闯荡?

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记者向瓜帅提问,是否愿意到意甲执教,对此,瓜帅回答:“到意大利带队?为什么不呢。”

“作为球员的时候,我在那里有过快乐时光(瓜迪奥拉曾效力意甲布雷西亚队),在伟大的马佐尼(教练)手下,我有过一段美好的日子,我爱(意大利)这个国家,但现在,我在英格兰感觉很好,这是一个优秀的联赛。但也许是的(未来去意大利),我没有那么老。”

瓜迪奥拉的意思是,要在英超继续干一段时间,未来有可能考虑到意甲执教。至于有传闻称,尤文图斯在夏天联络过他,瓜帅笑着对提问的记者说:“你的信息是虚假的,你必须把自己的活儿干得更好一点。”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