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曼联对博格巴要价或下调至1.2亿欧 尤文有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8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将再次对博格巴展开追逐,曼联对博格巴的要价可能下调至1.2亿欧元。

此前在尤文客场绝杀莫斯科火车头的欧冠小组赛比赛过后,博努奇通过Instagram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而他的前队友博格巴也在下方回复道:“队长(Capitanoooooo)!”同时还加上了4个羡慕的表情,《都灵体育报》把这称为博格巴与尤文之间的一种“调情”。

[相关新闻]博努奇发推庆祝胜利,博格巴回复称其队长

在今夏尤文就曾有意引进博格巴,而尤文对博格巴的兴趣其实从未中断过,如今随着冬窗的临近,尤文仍对博格巴很感兴趣,他们可能再次对博格巴展开追逐。

今夏尤文想引进博格巴时有个前提,那就是帕拉蒂奇必须在购买球员前先出售球员,尽管曼联本赛季没能参加欧冠联赛,但他们当时并没有一点想轻易放行博格巴的意愿。

今夏曼联对博格巴的要价为不低于1.5亿欧元,但是由于情况发生了改变,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他在曼联也并非属于球队计划的核心,因此,曼联可能下调对博格巴的要价至1.2亿欧冠。

此外,曼联对不止一名尤文球员感兴趣,其中包括埃姆雷-詹和曼朱基奇,两名球员也可能加入尤文购买博格巴的交易中。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