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吐槽C罗进球被“偷”:拉姆塞末日 C罗死亡怒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尤文图斯客场2比1击败莫斯科火车头,提前从欧冠小组中出线。斑马军团的第一球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吐槽调侃,称拉姆塞“偷”了C罗的进球。

开场176秒,C罗主罚任意球开向门前,对方门将失误漏裆,球眼看就要滚进大门,此时拉姆塞跟进补射,在门线上捅了一脚,把大半已经越线的皮球结结实实的补进网窝。最终,进球记在拉姆塞名下,如果他不捅那一下,球肯定也会进,C罗将收获加盟尤文后的第一个任意球得分。

英格兰昔日著名射手莱因克尔在推特上评论称:“C罗可能不会对拉姆塞这一脚感到高兴……”另有人翻出了当年的视频,葡萄牙打西班牙,C罗的一脚精彩吊射,被纳尼画蛇添足补射造成了越位,C罗为此气得摔了队长袖标。不过,拉姆塞这球和纳尼的举动还是有本质区别的,纳尼那一下让一个好球变成了无效,拉姆塞则是给本队进球加上了保险。

对于此球易主,C罗本人看起来似乎并不介意,他和队友们拥抱庆祝破门。但赛后在网络平台上,网友们纷纷拿这事调侃,称拉姆塞大祸临头了。

“这可能是拉姆塞在地球上的最后一晚,我见过别人不传球时C罗的死亡怒视,如今敢偷C罗的进球,拉姆塞完了。”

“C罗会把拉姆塞杀了!”

“C罗半场时会去揍拉姆塞吗?”

“拉姆塞告诉C罗谁才是老大,让人看得热泪盈眶”

“今天,拉姆塞踢了代表尤文的最后一场比赛……”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