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惹麻烦了!和绯闻女友打招呼 乔治娜当众发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6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MTV欧洲音乐颁奖典礼上,C罗的前绯闻女友丽塔-佩雷拉与这位葡萄牙球星打了招呼,这让C罗女友乔治娜醋意大发。

最近,C罗携乔治娜一起参加了MTV欧洲音乐颁奖典礼,成为活动上众人瞩目的焦点。但据《世体》报道,C罗和乔治娜在活动期间有了一点争吵,原因是C罗和前绯闻女友打了招呼。

丽塔是葡萄牙一位家喻户晓的女演员,许多年前,媒体就传出过她和C罗有亲密关系,《世体》表示丽塔在典礼上非常热情地与C罗打招呼,这是C罗自己也没有料到的,所以当时情况有点尴尬。

丽塔和C罗聊了几分钟之后,C罗向她介绍了自己的女友乔治娜,但丽塔似乎并不太把乔治娜放在眼里,她简单地说了一句“Hello”,然后就继续和C罗聊天。

据在场的一些人士透露,乔治娜被丽塔的态度激怒了,随后C罗借口称自己要去接受采访,并和丽塔道了别,但丽塔在说再见时再次无视乔治娜。

结果,C罗和乔治娜两人因此发生了小争吵,几名目击者表示当时的情况令人很不适,并称乔治娜不喜欢见到丽塔。

这已经不是丽塔第一次出现在C罗的新闻当中了,据了解,此前她就曾和C罗前女友伊莲娜闹得关系紧张。不过丽塔与C罗的母亲和姐姐关系密切,并时常与C罗保持联系,但伊莲娜当初就很不喜欢两人的友谊。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