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什琴斯尼:布冯在国家队首发时 我还在打网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6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4轮,尤文将做客挑战莫斯科火车头。什琴斯尼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期间3C谈到了布冯,并表示布冯在意大利国家队首发的时候,自己还在打网球。

什琴斯尼在谈到布冯时说:“他依然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门将,当他上场的时候,就会拿出好的表现,我们都为他感到开心,也很高兴能和他再做一年队友。他为国家队首发的时候,我还在打网球,而且技术还不好。”

“之前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能零封对手了,上一场终于实现了零封,希望我们能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前行。”

对阵莫斯科火车头,什琴斯尼将碰上自己的老友克里霍维亚克。在谈到国家队队友时,什琴斯尼说:“我俩一起长大,相识多年,这真是个美好的故事。”

“不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击败他了,我在尤文效力,这是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我感觉很好,会竭尽全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