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萨里:尤文踢球方式已经改变 开赛至今表现不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尤文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对阵莫斯科火车头。尤文主帅萨里出席赛前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阵莫斯科火车头

“在欧战赛场,如果你没有发挥出足够高的水平,你就不会得到积分。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在第一回合就给我们制造了困难。在欧冠比赛中,如果你不能拿出优异的表现,就不会收获满意的结果。”

“我们的目标是从小组晋级,此外我们还想要占据小组第一的位置,而我们将对阵一支努力延续晋级希望的球队。”

“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欧冠,球队的表现都是积极的。我们仍有成长空间,如果你看看过去几个赛季和这个赛季的数据,就会发现球队的重心、射门次数和失球方式都有变化。”

“并不是每个方面都更好了,但都有变化,我们现在以不同的方式踢球。幸运的是,我们的球员还有进步的空间。”

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来应对莫斯科火车头的防守反击?

“如果真的存在非常有效的对策,那么就没有球队会使用防守反击的战术了。比赛会很艰难,除非你马上找到突破口。相对于运用战术,有些时候要依靠球员的个人发挥来突破密集的防守。”

“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如果球员们能延续首回合交手时的态度,我们就能够拿下比赛。但这场比赛与首回合不同,对手主场作战,战术会有所变化,他们会更有侵略性,更加积极主动。”

迪巴拉和伊瓜因是否会联袂首发?

“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告知他们担任替补。小伙子们从一开始就很了解这种情况,但他们仍然选择留下来。

“他们知道他们几乎不会同时上场,如果我能找到办法让他们一起为球队出战,那我会是最开心的那个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