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曝想借欧冠考察1妖星 就在本轮对手阵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5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有意借助本轮欧冠比赛之机,考察莫斯科火车头中场阿列克谢-米兰丘克(Aleksey Miranchuk)。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1:55,尤文将在客场迎战欧冠小组赛对手莫斯科火车头,这场比赛尤文的目标除了取胜确保球队提前两轮晋级八分之一决赛外,还有一个目标就是考察莫斯科火车头中场A-米兰丘克。

其实,在两周前两支球队首回合的较量中,A-米兰丘克就给尤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那场比赛中,A-米兰丘克发挥抢眼,并打进1球,帮助莫斯科火车头在客场率先取得进球,暂时领先尤文。

据悉,尤文主帅萨里也被A-米兰丘克所深深吸引,他也将借助本轮欧冠比赛之机,对其进行考察。

本赛季,A-米兰丘克为莫斯科火车头出场13次,其中11次首发,贡献5球2助攻。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