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不是C罗!尤文被嫌弃的他变身救世主 曼联后悔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过去几个月里,C罗无疑是尤文图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每当球队遇到困难,或者是陷入绝境之时,人们总是将希望寄托在C罗身上。但今晚的欧冠赛场,把尤文图斯从绝境中拉回来的人,不是C罗,而是迪巴拉。

尤文图斯这场比赛踢的非常艰难,他们虽然主导了皮球,但无奈缺乏攻击手段,只能远射和下底传中,如此碰运气的进攻战术,自然难以给莫斯科火车头造成威胁,而尤文也很快受到了惩罚,对手抓住机会打出反击偷袭得手,斑马军一下子陷入了落后的险境。

在丢球之后,尤文图斯也一直在反扑,但比赛直到第77分钟,比分仍然是尤文落后,这时镜头频频给向C罗,人们都把希望寄托在C罗身上,毕竟他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但这个绝境时刻,站出来的是却是迪巴拉,他一脚天外飞仙式的远射直奔死角,对手门将根本没有反应。

这还没有结束,仅仅过了2分钟之后,迪巴拉又补射成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力助尤文图斯反超了比分。这一刻迪巴拉化身小魔仙,神力无限,有求必应!就这样,迪巴拉依靠一己之力,帮助尤文图斯拿下了关键三分。

全场比赛下来,迪巴拉射门5次,送出关键传球2次,贡献了两个进球。赛后《都灵体育报》为迪巴拉送上了盛赞:“今晚的英雄!他攻入了两个现象级的进球,尽显他的射手意识!”《米兰体育报》则表示:“迪巴拉用2分钟时间掀翻火车头!在都灵的夜里,他爆发出了无比耀眼的光芒!最困难的时刻,是他拯救了球队。”

过去一年里,尤文图斯并不满意迪巴拉,甚至已经明确了想要清洗他的态度,当时迪巴拉并不受部分球迷待见,因为他的缺陷太明显了。比如他只有左脚神奇,右脚很废;比如他踢前锋不够有冲击性,踢前腰又不够有创造力。但是今晚,迪巴拉却是用他的神奇左脚,用他的射手意识,贡献了两球,拯救了尤文。

今年夏天,迪巴拉甚至一度接近加盟曼联,但红魔最终错过了迪巴拉。如今红魔饱受锋无力困扰,不知他们是否后悔当时没有卯足力气引入迪巴拉呢?不管怎样,这段官司已经是过去时。最新消息是,尤文图斯准备续约迪巴拉,让他留队。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