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我赢不赢金球不重要 个人奖项来自团队荣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明天凌晨的欧冠比赛,尤文将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莫斯科火车头。赛前尤文王牌C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以及对金球奖的看法。

C罗表示:“我们必须为再度捍卫在联赛中的地位而战,并且试着赢得欧冠。这是我们的目标,球队集体的结果是非常重要的。关于金球奖,我没有什么要说的。”

在本年度金球奖的评选中,C罗入选了30人的候选名单,将会继续参与到本年度金球奖的争夺当中。此前,葡萄牙巨星曾经5次获奖,与梅西并列历史第一。

“我是否赢得金球奖并不重要,如果有个人奖项到来,那会是团队荣誉带来的结果。现在我们有一场比赛要踢,我在考虑这个,没有考虑其他任何事情。(职业生涯)700球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必须立刻考虑紧接着要到来的。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个人纪录不是最重要的东西。”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