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副业收入超尤文工资!发帖赚钱是梅西的两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根据数据统计,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通过社交网络平台Instagram获得的“副业”收入,甚至高于他在尤文图斯的工资。

根据“Business Insider”统计,C罗通过社交平台Instagram获得的年收入大约为3820万英镑,比他在尤文图斯的年工资2625万英镑高出不少。

在Instagram平台,葡萄牙人有1.86亿关注者,是该平台吸粉第一人。C罗同时是Instagram平台上收入最高的人,甚至超出塞蕾娜-戈麦斯等娱乐明星。在场下,C罗随便动动手指发帖就可以收入不菲,他每条广告贴的平均收入大概是78万英镑。

相比之下,梅西在Instagram平台上的影响力远不及C罗。据统计,梅西在Instagram平台上的年收入为1870万英镑,不到C罗的一半,平均每条广告贴的收入大概为51万8千英镑。

在Instagram平台收入榜单的前十名中,有六位足球明星,除了排在前两位的C罗和梅西,贝克汉姆、内马尔、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纳尔迪尼奥都进入了前十名。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