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曝尤文大将欲转投曼联!留下几无出场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埃姆雷-詹本赛季鲜有上场机会,现在他希望离开尤文,回到英超加盟曼联,目前多家球队有意引进他。

埃姆雷-詹在2018年自由转会尤文图斯,这名25岁的球员被萨里排除在了欧冠联赛的大名单之外,只在意甲替补出场三次,这个决定让球员对未来充满了疑问。

《都灵体育报》称,在他的经纪人与多家俱乐部接触后,詹已经引起了全欧洲的兴趣,曼联是他的首选。这名中场球员被认为是博格巴的潜在替代者,而博格巴一直被认为有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

埃姆雷-詹在结束国家队比赛之后对记者表示:“我非常感谢勒夫。因为我在俱乐部上场时间不多,他还是邀请了我,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的原因,因为我又可以上场了。”“上个赛季我打了很多比赛,特别是在尤文重要的比赛中,也踢得很好,”他说。“这个赛季我没有机会。但是现在我希望当我回到俱乐部的时候,我会再次得到上场机会。”

尤文图斯将在下一场联赛对阵博洛尼亚,意甲领头羊希望扩大与第二名国际米兰的1分领先优势。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