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戈丁:孔蒂为我们注入激情和理念 真的学到了很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6日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米中卫戈丁谈到俱乐部主帅孔蒂,他表示孔蒂为国米注入了新的激情和理念。

“孔蒂每天都能教给我们新的东西,他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名‘新’教练,我们还处于磨合期,孔蒂也一直都在向我们灌输他的战术思想。”

“孔蒂让我们理解他的思想,并试图让我们在场上将其展现出来。他为我们注入了新的激情和理念,他的战术思想非常重要,与球队的体系一样重要,而我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有明确的思路和方向,我们也因此知道如何前进,我也可以保证我们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儿时的偶像?弗朗西斯科利,他是乌拉圭国家队的传奇人物。在防守端我的榜样是卢加诺,我们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此外,我还需要说的是我也很喜欢普约尔,因为他能很好地对自己进行管理,并且拥有很长的职业生涯,我认为他曾是全世界最好的后卫球员之一。”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