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葡萄牙主帅:失利对我们来说不公 球队已没退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预赛B组的比赛中,葡萄牙1-2不敌乌克兰。赛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本场比赛之前,葡萄牙一度保持了5连胜。然而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在半个小时之内连丢2球,这也终止了他们的连胜势头,无缘提前晋级2020年欧洲杯正赛。

目前他们必须要在最后的2场小组赛的比赛中,击败立陶宛和卢森堡,以确保以小组第二的身份直接晋级欧洲杯正赛。

对此桑托斯:“我们开局阶段做得不错,我们有过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不过都没有把握住机会,然后他们就取得了进球。”

“我们试图在丢球后立刻做出反应,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我们再怎么进攻,始终是破门乏术。”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试着去纠正队员们的心态。我告诉他们要端正态度,而不是单纯地向前冲。我要球他们在场上有更多地思考和尝试,加强防守,并集中注意力。”

“后面的事情你们也看到了,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明显要好得很多。但是我们上半场落后的太多了,这也让我们回天乏术。”

“现在的我们已经没有了退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像是最终的决赛,我们必须赢下来。”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