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在足坛历史上 比C罗进球多的只剩下这5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葡萄牙与卢森堡的欧预赛,C罗又一次取得进球,按照《马卡报》的统计数据,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700球,他已经取得700球大关。

为了完成700球的纪录,C罗一共参加了973场比赛,其中458场比赛取得进球,在12项不同的赛事破门得分。他的进球效率十分惊人,每隔112分钟取得一球。在C罗参加的比赛里,47%的比赛他都能取得进球。

C罗为葡萄牙体育踢了31场打进5球,为曼联出场292场打进118球,为皇马出场438场打进451球,为尤文出场51场打进32球。而为葡萄牙国家队,C罗已经打进84球。

纵观整个足坛历史,C罗可以排名历史第6名,仅次5名足坛大神。

在足坛历史上,奥地利球员比坎一共打进805球,是足坛取得进球数最多的球员。“球王”贝利职业生涯一共打进779球,在他身后则是“独狼”罗马里奥,打进了748球。排名第四的是普斯卡什,一共打进709球。盖德-穆勒的总进球为701球,他将是C罗下一个冲击的目标。

C罗已经34岁,他距离比坎还有105球的差距,虽然看似遥不可及的数据,但对C罗而言,一切皆有可能。

梅西职业生涯已经打进672球,此外他还比C罗年轻2岁,他有可能打破C罗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平台将C罗的数据统计为699球,是因为2010年9月的一场西甲比赛,皇马客场2-1击败皇家社会,C罗的任意球击中佩佩弹射入网。颁发西甲最佳射手的《马卡报》将此球算在C罗身上,但西甲官方则把此球算在佩佩账上。

(亚瑟)

加载中...